這一篇.我希望所有膽子比較小.不敢看恐怖片的人可以不要點進來
雖然以下的圖片對於某些平常愛看恐怖電影的人而言可能不痛不養
但是為了怕有膽小又愛看又愛抱怨被嚇到的人點進來.所以還是想先作到告知的行為(噗XD)

是的.可能SILENT HILL 這個大名有些人聽過
平常有玩電動的人應該對《沉默之丘(Silent Hill)》系列不陌生
而且前年冬天也曾經推出同名改編的電影.引起好一陣子的討論回響
不過我這次主要介紹的是SILENT HILL 第4代的劇情大綱及心得(然後有很多圖片XD)
然後接下來為了可以達到很棒的氣氛(笑)
請配著這首主題曲一起聽.這是SILENT HILL4最有名的主題曲
享有"最靠近死亡的歌聲"的Room of Angel一同欣賞下面的內容



Silent Hill是一座臨湖小鎮.
它的空氣和土壤中滿是純粹的邪惡氣息.並最終毀滅了那裡的居民﹔
而它現下變成了一個度假場所.因此掩飾住了這裡崇拜魔鬼的風氣和黑暗的本質。

本作中的新主角名叫Henry Townsend.住在Ashfield小鎮的公寓裡
他常常做著同樣的惡夢,某天醒來之後他發現自己被鎖在自己居住的302室裡
房間裡出現不屬於他的的掛畫,窗戶打不開
大門被數十條鐵鍊和大鎖纏繞封死.透過門上貓眼看到的是數十個血手印.電話再也撥不通
就在主角一籌莫展的時候,突然一聲巨響,浴室裡出現一個詭異的大洞,別無選擇的
這個大洞似乎就是離開302室唯一的通路...

不過.這當然是遊戲的序曲
因為那個大洞連接著一條只能趴著爬行的小隧道.而那小隧道的彼端的出口
是一個充滿眾多可怕未知吃人生物以及怪異現象的異世界地獄入口
男主角只能想辦法在裡面生存.並找尋各種線索及關鍵揪出這個世界的主宰者並打敗他
才能完全離開這個恐怖的異空間....

KONAMI遊戲公司將遊戲開頭設定在一個小小的公寓裡
並且不同以往的讓主角在室內使用第一人稱來表現
營造出相當壓迫和窒息的感覺,遊戲公司加強角色人物臉上的貼圖
將主角對未知的恐懼和不知所措的表情動作更精準的展現。



這遊戲理分成好個單元關卡.每破了一個關卡後.男主角便會回到現實世界去作紀錄
他把剛剛在異世界裡發生的事通通稱為惡夢
但是漸漸的.隨著遊戲越進行到後面
男主角會發現~他在現實世界裡的房間也漸漸的受到侵蝕
而發生了很多很可怕的事及靈蝕現象.最後整個房間將會像惡魔的胃一樣慘不能賭

以下是一些遊戲畫面的截圖



這張和上面2張女鬼的照片.都是在異世界的地下鐵(其實是跟現實世界一樣構造.但沒人類)
遊戲裡常常必須去地下鐵...我很怕這邊..(汗)
因為有很多浮在半空中吊著.然後一看到你就會馬上快速移向你追著想吃你殭屍
這地下鐵氣分詭異..車廂跟車廂間通行不易.我常被殭屍追著跑(汗)


這是我最害怕的怪物之一
頭一次看到他我嚇了一跳= =||...挺大隻的.行動也挺快的..
遠看以為是貓頭鷹...結果其實是2個嬰兒頭.加上手

這是裡面的關卡之一.醫院.你這樣看可能覺得沒怎樣
可是當你已經被可怕詭異的場景&背景音樂嚇習慣了....
突然.開了另一扇門.進到這條非常安靜.顏色也很乾淨的長廊....
只有空調的聲音你的腳步聲..和幾個靜止不動的輪椅..時時你會聽到輪椅滑動的聲音...


這也是醫院裡的其中一個房間...
門一打開...就看到整個房間充滿這麼一大顆..女主角艾琳的頭(噁)
這頭很大.而且他的眼球不停的抽續  眼睛估嚕估嚕轉動.你走到哪.他就看到哪

當時是要去醫院救女主角艾琳的...
一看到這一幕除了嚇一大跳外..還以為艾琳被掛掉了(噗XD)


這也是醫院裡的其中一間房間的景象...

似乎是一個被實驗過後.吊在那邊的屍體...我當時覺得"跟吊豬的屍體沒兩樣"


這也是醫院裡其中一間房間的景象...

看來似乎是"被實驗成功的屍體"你看.他已經不是人類的樣子了


這是裡面最常出現的紅色場景.....
《沉默之丘(Silent Hill)》系列的特色就是到處都是紅色生鏽的牆面和地板


這是裡面我最欣賞的殭屍= =+.我覺得他是這部遊戲的形象代言人

開頭動畫裡也是以他當作代表居多.但是其實遊戲裡很少看到他ㄟ....怎麼回事阿>口<

男主角~還挺好看的.但很衰

這..這個場景是我們公認裡面最漂亮.最輝煌的場面了!!!
這照片可能有點暗...但是其實遊戲裡.這邊是個非常大.
燈光打的非常亮(黃色燈)的大型歌劇院舞台

牆上的怪物..是嬰兒..超巨大的!!!我一開始看到被嚇了一大跳(噗XD)


浮在半空中掛著的殭屍.......走到哪都有.....


最後是這張

現在看會覺得小感人的畫面....

我玩的女主角很坎坷~最後還是死了..

牆壁上的洞.是可以讓他們回到原來世界的洞

他們手牽手這一幕很溫馨呢!!

這遊戲裡...溫馨的畫面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有的只有詭異跟可怕

他們2個一起跑到異世界.受盡驚慌跟絕望和很多可怕的事情.

他們並不是情侶.
所以像這樣手牽手的畫面反而讓人感受到人性中最原本的患難真情吧!微笑

PS.這篇文章總共用了19張圖片.如果有漏看的應該是你電腦還在跑.請稍後(笑)

==========================================================

這遊戲玩一次就夠了.不然會很想吐= =||
這是我們多年前在暑假時一群朋友一起破關的遊戲.所以真是既溫馨又可怕阿~(噗XD)
另外~我等待多年《沉默之丘 5(Silent Hill 5)》終於要在2008年9月底推出喔!!
遊戲機台是PS3.以及Xbox 360 的主機上.有興趣又剛好有主機的人可以買來玩玩

相官介紹:
《沉默之丘》系列新作《沉默之丘:歸鄉》 預定 9月上市 (有遊戲短片可看)

我仔細看了5代的畫面後
發現很玄的是...不管是場警或裡面的妖怪.真的都跟前年推出的電影一模一樣
不過主角們和故事可能就是新的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XIS 的頭像
    AXIS

    【AXIS插畫設計】

    AX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