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份有趣的問卷.雖然我覺得裡面有些問題無三小路用.根本不知道問了又怎樣
但是既然有被點到名就還是花了好幾天終於寫完了
這看起來很像是給畫漫畫的人寫的
不過我想有在畫插畫的人也都可以來一下吧(笑)

1.你的筆名是
axis

2.這個筆名的由來

為了這個風格而存在的名子
平常在網路上有另一個朋友們專用的暱稱(笑)


3.使用的PC是Win或Mac
PC(WIN XP )


4.通常作畫使用的軟體是
手繪.然後會進photoshop
 作微調

5.是數位板還是滑鼠派
都不是


6.喜歡的色系是
紅黑白配在一起


7.畫圖時最注意的事是什麼
骨架和整體畫面的配置
和氣氛


8.畫一張圖通常要多久
像這種的.全部完成3小時跑不掉


9.會保存塗鴉嗎保存的方法是
因為是手繪.所以就會有原稿.當然就會把他收起來
保存方法是隨便丟在抽屜裡XD
如果只是草圖線稿.掃進掉腦理上色完稿的話
那線稿一定會被我丟了


10.推薦的濾鏡程式
沒有耶.我不太用濾鏡.因為覺得很不自然.最多只會用雜訊功能


11.在上色時畫面的解析度是
如果只是上好玩的就不管.如果考慮到印刷的必要性就會用300dpi


12.在畫圖時還會同時作什麼?(ex聊天之類的?)
聽音樂.看電視.喝飲料


13.一個月差不多會畫多少張
不一定耶.看有沒人一直催我說想看新作品之類的
不過基本上我又很討厭愛囉唆的人.所以最終還是看自己有沒有勁(笑)


14.通常都用什麼樣的紙來畫線稿(有推薦的嗎)
這種風格的話隨便的紙都可以


15.在打草稿時用什麼樣的畫材
鉛筆和隨便的細黑筆


16.從打草稿到上線一共花多少時間
就跟你說是3小時跑不掉


17.有在參加同人活動嗎或是已經在參加了
沒在參加耶


18.覺得參加同人活動最棒的一件事情是
看到很好笑的cosplay之類的


19.有投稿到雜誌過嗎
沒有


20.有被刊出來過嗎
有的話一定是被盜用了= =



21喜歡的原畫師(漫畫家)是
絕對是井上雄彥~另外應該可以加上小畑健
不過也有喜歡一些故事很棒但畫風不愛的漫畫家.
例如畫jojo冒險野郎的荒木飛呂彥大師
他讓我覺得
想當漫畫家的人一定要有淵博的知識或興趣才能畫出好看又有世界觀的作品
一天到晚窩在家看漫畫的人一定行不通


22.喜歡(推薦)的漫畫是:
沒有特別想推薦的漫畫.不過上面那題我喜歡的3個作者的作品都很精采
我愛看的漫畫通常不是很有腦不然就是很沒腦


23.在其中有喜歡的角色嗎理由呢
我已經不是會特別迷戀哪個角色的年紀了(咳!=///=)


24.會讓你有「我也想畫出那樣的畫」的老師是
如果硬要講應該是井上雄彥以及蟲師的動畫版那種調調
不過不會真的去模仿
更不想讓人覺得我就是想要跟他們一模一樣


25.常常買的書是
電腦軟體工具書或是跟設計插畫有關的書或雜誌


26.曾經買過可作為作畫參考的書是哪本
沒耶


27.有沉迷過的遊戲嗎
沉默之丘系列.惡魔獵人系列.還有各大格鬥遊戲
順便一提我是死忠的TV GAME派
再順便一提PSP上的太空戰士超棒的耶!畫質棒到我想哭


28.這當中有喜歡的角色嗎理由呢
沒有特別喜歡的耶..就跟你說我已經不是會特別迷戀哪個角色的年紀了= =+


29.喜歡的小說家是
沒在看小說


30.喜歡(推薦)的小說是
(挖鼻孔)


31.會自己寫詩或小說嗎
(伸懶腰)


32.在畫圖時有常聽的音樂嗎
那是一定要的啦.而且都放很吵很大聲但是自己一開始畫圖就會聽不到
所以受害的都是身邊的人.這也是一定要的啦!XD


33.推薦的歌曲是
很白目的廣告曲算不算?
推薦給更多人只是為了希望有人去抗議= =+


34.有尊敬的網站嗎
很多


35.有喜歡到每天都會去的網站嗎
沒有耶.我很懶


36.理想中的網站是怎樣的呢
簡單明瞭有設計感.版面設計和字型字體要好看.操作簡單(不要設計的太複雜)
絕對不要有背景音樂
順便一提有背景音樂的BLOG我通常都不太愛去.因為實在太煩了.斷斷續續的
每個人使用電腦時一定會開音樂.不小心點到一個有音樂的BLOG就會吵在一起
所以在BLOG放音樂的人一定沒想過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雖然想跟大家分享是好事.不過建議把音樂設定成手動播放比較好


37.喜歡自己的畫嗎
喜歡阿!因為這個風格最像我自己


38.有喜歡的電視節目嗎
跟我愛看的漫畫一樣.通常不是很有腦不然就是很沒腦


39.有喜歡的藝人嗎
沒有耶.就跟你說就跟你說我已經不是會特別迷戀哪個角色的年紀了


40.喜歡的顏色是
紅黑白


41.喜歡吃的東西是
焗販.握壽司


42.喜歡喝的東西
咖啡.奶茶.可樂


43.常去(喜歡)的店家是
統計了一下.其他店在怎麼愛去.應該也沒7-11去的多


44.你會作菜嗎有拿手的料理嗎
不會耶.我做的菜只有自己敢吃.這是千真萬確的事= ="


45.是使用哪一種郵件軟體有養電子郵件寵物嗎
除了雅呼還是雅呼
沒養耶


46.持有任何與PC有關的職照嗎
沒有


47.想成為PRO(專業人士)嗎
想阿.



48.除了繪師外,還想從事什麼樣的職業

再怎麼想還是跟藝術有相關的


49.有除了繪畫外的專長嗎
攝影.日文.唱歌
以上都是算不上特別厲害但自少是比較常做的事(笑)


50.喜歡電影嗎
還好耶.有興趣的題材才會注意


51.喜歡的電影是
題材特別的.不過我特別愛鬼片
順便一提我家的人都好愛鬼片.平常大家會為了看鬼片而聚在一起


52.畫手稿所使用的畫材
自動鉛筆+黑色簽字筆


53.從什麼時候開始認真畫畫的
有錢拿時才會認真畫畫(被揍)


54.有沒有參加過網上的繪圖比賽呢
沒有


55.畫畫時有參考的東西嗎(例如手啦)
有耶!畫什麼就參考什麼


56.有很多筆友(網友)嗎
網友很多耶
不過加了MSN後還可以聊的來的人卻很少
發現很多人在BLOG上和在MSN上個性差好多.好失望


57.有很多在畫畫的朋友嗎
不多


58.通常在什麼時候上網(晚上下午)
想寫日記或是有事情必須跟人連絡時


59.常去聊天室嗎
以前去過一次.發現那邊除了騙人和被騙就沒其他好戲可看了


60.有自己專用的PC嗎
沒有


61.想對憧憬的人說的一句話是?
改天想到在告訴你


62.有覺得「能夠畫畫真好」的時候嗎
有錢拿的時候(被揍)


63.有跟上題相反想法的時候嗎
被熟人硬盧要幫他們畫圖的時候


63.在網路以外有在畫圖的朋友嗎?


65.通常會到什麼地方去玩
平常跟高中朋友都是約在咖啡廳見面
跟大學的一群好朋友原本也會為了吃而約在學校以外的地方
不過今年很有趣是大家會到處去踏青..不過最終還是會以餐廳為最終站= ="


66.偷偷問一句有討厭的繪師(或在畫畫的人)嗎?
我討厭很明顯在物化或矮化女性的那種插圖
感覺很令人火大


67.什麼事讓你作網站時最不能忍受
除了電腦當機還有什麼= ="呵呵


68.作網站讓你最高興的一件事是
話說回來做網站到底是什麼意思阿?
如果以BLOG來說.最開心的一件事應該是可以認識談的來的朋友吧


69.上網讓你最感到高興的一件事是
最高興~大概是碰到很久沒上線的朋友?


70.相反的有討厭的事嗎
被沒有禮貌的小朋友敲MSN
或是看到留言版有些白目會留些要人幫他幹麻幹麻的留言
真的以為大家都應該要幫助他嗎?想太多了
不過目前為止
遇到最討厭的是有弱智少女會說"哇~!你畫的好棒喔!畫我啦!"


71.第一次在網上發表的是怎樣的作品
忘了


72.那作品到現在還有在展示嗎
應該早就風化了吧


73.畫風有改變嗎
呵呵.我的畫風應該很常在改變


74.原因呢
看需求


75.有低潮過嗎
絕對有


76.是怎樣脫出低潮期的呢
想開就沒事了


77.在低潮期感覺跟平常有什麼不一樣
低潮時會覺得世界很小


78.有影響你很深的職業繪師嗎
沒有耶


79.因為什麼原因開始畫圖的
從幼稚園時畫了一張鬼東西.被身邊的大人誇獎了
從此以後就覺得自己很會畫畫.興趣就產生了


80.因為什麼原因開始想作網頁
如果是BLOG都是為了胡言亂語而設立的XD


81.網站的標題的由來是
對於某部漫畫的愛XD


82. 對於網路禮儀的一句話
網路上的小白目真的很多.請大家遇到時打死他們= =+


83.有看過違反網路規則的人嗎
當然有.令人生氣的程度應該不輸討厭的大韓民族


84.有認真考慮過休站嗎
有個給朋友看的BLOG被我休掉了.


85.如果方便的話請說原因。
因為我討厭很勤勞就像跟蹤狂一樣追蹤我日記想辦法一定要看到
可是卻會悶不吭聲偷偷潛浮的人.令人感覺很不舒服="=


86.通常自己畫的圖的大小是多少(KB)
看狀況吧!?


87.是用軟體還是筆記本來寫網頁
如果要做網站我會用Dreamwea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XIS 的頭像
    AXIS

    【AXIS插畫設計】

    AX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