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決定
以後我再也不想對那些我不關心
然後對方也不在意我.只是順便湊在一起的人多講什麼

以大家都有的FACE BOOK為例
有些人真的很有趣.加了一大堆網友.但是你從來不跟他互動.那你又何必加對方呢
如果是為了玩遊戲我完全可以理解
但網友還是其次.有些人會去加一堆其實你一點都不關心的同事或是以前的同學
但是對方說啥或是貼了啥.其實你一點都不關心對吧?你甚至懶的留言問候他
那又為什麼硬要加對方呢?只是因為不想錯過任何風吹草動和最新消息嗎.還是只是想衝人數?

再也不想和互不關心的人湊在一起了
也不想對這些人多講什麼.更不想讓這些人知道我的消息和最新動態
這就是我FACE BOOK停止更新的原因

不好好去相處.維持關係.連交談都不願意
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廉價的獲得任何人的一切最新動態這種事
我越來越不想去順應潮流了

*刪了前面那一大段只保留本篇重點
因為發現有人前段後段放在一起閱讀時.反而會有點搞不懂我的意思
所以就只保留後面這段囉(*於4/19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