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如標題所示  這篇不是AXIS本人寫的

因為最近AXIS被比賽纏身  又良心發現他太久沒更新

所以我是昨晚上MSN時被他抓到

又被派來代班一篇的大佬!(AXIS有時會提到我.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XD)

我算起來已經是是元老級的FANS了(自己CU歡呼)

所以應該夠資格吧~我想XD



大佬沒有在外面混角頭

所以別怕

我是很合善的 壞人(媽~我上鏡頭了 好害羞 哈哈)



好啦~進入正題

AXIS有交代說我打什麼主題都OK

那姑且讓我鬼扯一下XDD

 

我要說的是如何讓懶人熱血!!

如何?這主題很適合超級懶人AXIS吧!!XDD (開玩笑的拉 哈哈哈)


那為什麼要莫名其妙的下這個主題呢??因為阿 其實這是我自己的親身體驗

首先~~一定要心中有個強烈的想法

"你要有一個喜歡的對象"

大佬我以前其實跟AXIS一樣 是一個非常慵懶的人 

後來勒 我喜歡上一個女孩子後  因為一些緣故  

我很想幫上這個女孩子的忙  所以我就改變了

什麼?你沒有喜歡的對象??(AXIS第一個舉手靠么說難怪他熱血不起來)

好啦..你先去找一個來再說啦 先不管

然後心裡這麼想

"愛她(他)就是要讓她(他)幸福"

所以囉下一句很重要

請用紅筆畫線

注意期末會考!

 


"愛她(他)就給她(他)最好的"

切記~想法一定要非常強烈喔

 


所以順從心裡的想法之後

所推向一個結論

 

"我要成為最好的人 這樣才能帶著幸福給她(他)"

我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努力讓自己能夠更好  而開始積極起來 

所以只要想法夠強烈

你也可以成為積極的人


這樣你會了嗎?





亂說了一通  大家有聽懂我要表達啥麼嗎?



如果沒有  請你們打專線直接投訴AXIS本人



因為都是他要選我的!不干我的事阿!!哈哈哈!




在AXIS有空之前  這篇文章如果有人賞光留言給我的話 也是由我大佬本人回覆的!

至於其他篇還沒被回覆的留言  請大家等他本人弄完比賽的事後才會開始回

所以在他回來以前  不怕生+敢留言的人請盡量留吧!!  今天大佬我當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