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泉鏡花-《外科室》

故事的主角是一位伯爵夫人
她在接受胸腔手術的時候.拒絕接受麻醉

她擔心由於麻醉的關係
在手術的過程中可能會不小心吐露心中的秘密

因為夫人對於年輕的主治醫師一直抱有深藏在心底的愛情

伯爵安慰她說
就算麻醉了.也不一定會把內心的秘密說出來阿!


「不.我的心思是那樣的沉重.一定會不小心說出來的。」

於是.夫人就在沒有接受麻醉的情況下 接受了手術───。



●瀕死狀態

死前的腦子為了要去除身體的痛苦及不安
腦內會開始分泌嗎啡

因此.身體就會開始覺得像醉鬼一樣.覺得非常舒服和幸福
在此同時.關於人類記憶部分的徹頭葉會開始活躍起來

你會開始想到一些過往的事.就是一般人所稱的死前的回憶走馬燈。
平常大家只是從感性面的角度去看待這件事
其實這都是有科學根據的。






我回來了
謝謝大佬這陣子的代班還挺稱職的嘛~呵呵
一些比較重要的的事情終於處理完畢.看來應該可以告一段落了
這一段期間.讀了一些書和看了一些漫畫
這其中對以上兩點頗有印象也覺得很有趣.就紀錄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近生活中仍然老樣子充滿吃喝玩樂之類的事
清明節一過也馬上就感冒了.發覺這次症狀的進度快得有點不太正經的感覺= ="
不過即使都掛著兩行鼻涕還是阻擋不了我想要出去奔放的決心~哈哈哈哈!


還有上星期去專賣日文書籍的書店
意外發現很久以前的一部叫做《封神演義》的漫畫(作者:藤崎龍)
居然出了重製完全版.封面全部改由CG電腦上色了
好像有比較華麗一點.但是我還是覺得還是手繪上色比較好看阿~(笑)

不過藤崎龍的這部《封神演義》了不起阿!
應該是我所有收藏的漫畫裡唯一會讓我常常拿來重看的漫畫了
很多分鏡的的舖程都可以直接打中我的笑點(而不是靠對白)

恩~而且.這部漫畫裡有我看過的所有的漫畫中.最正的女性角色
說真的.我後來再也沒看過比她們更正的女人了

她們就是仙界中的魔法甜姐兒~






請注意右邊那隻妖孽.她的大名是維納斯


妖孽的絕招:維納斯.充滿愛之泉的寶壺攻擊擊擊擊~~



男主角馬上不戰而死

這麼討喜又那麼有實力的女性角色.真的已經不多見了...

更絕的是
後來維納斯還愛上男主角.從此以後她都自稱是男主角的賢內助
這麼賢慧的正妹果然不多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