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
被太陽曬的懶洋洋

很多事都在伸懶腰的同時揮之腦後
只留下一對死魚眼當作唯一對外聯絡管道

最近被一些人抱怨我很冷淡
但是不只你們這麼覺得阿.我就連對自己也非常冷淡

可能是年假結束後上街閒晃時不小心在哪遺失了感受力
最近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都只在我腦中敲個門說"嗨!我來過囉"就走了
然後我也只是回頭瞄一眼
接著就連想起身送客的誠意都沒有就回聲"好阿 慢走阿~不送囉"的轉過頭繼續打哈欠

當身邊的人吵架時或是互相不爽時.我也只在腦中覺得"喔 這樣不太好吧~"
當朋友們或是自己發生什麼好事時.我也只在腦袋裡覺得"喔 這樣很好阿~"
心理其實沒啥感覺.好像連道德意識都一倂消失了似的




曾經看過一些描寫犯罪者的心路歷程的作品會提到
"當我在墮落時   我可以感受到另一個我只是冷靜的站在一旁面無表情的看著這一切的發生"
雖然我這只是典型的季節病.但是最近的確越來越可以理解那種感覺了
而且我也相信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感覺的時候.只是看自己有沒有察覺而已

"無感"的破壞力是很大的.不管是對自己或是別人來說

我每年都會有一個時期會發病
當這種時候
我通常選擇放著爛.反正他過一陣子就會自己好了
或著是大肆的玩樂.然後看一些會感動人心的好電影.或許會有點用處
最近有些人跟我推薦"攻其不備"我已經準備好要去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