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年假結束啦.還真快="=
過年期間我老家這裡又濕又冷
所以幾乎都跟家人親戚一起打電動和看DVD.不然就是死在床上看租來的NARUTO漫畫渡過
以前都沒認真在看這部漫畫.這次認真看完一次後決定來畫一張我最欣賞的角色的FAN ART
就是上面這張.正在看親熱天堂的卡卡西
太欣賞要死不活的慵懶角色了.所以我也很喜歡另一位很怕麻煩的叫做鹿丸的角色
太積極向上的角色通常都會讓我覺得很煩.所以看到這2位就覺得很親切阿.真想跟他們做朋友(噗XD)

順便一提.在網路上看了最新進度
卡卡西要跟曾經是他學生的某個角色開打了
因為上次卡卡西沒死成.真怕他這一次真的要去見他死去的老爸了
所以我想說~還是趁他四肢健全時先畫一張留作紀念好了


恩~~接下來~
要說新的學期有什麼可以歸納在"好吧.努力一下好了"的事情上的話
大概就是因為過年期間沉迷在PS3+漫畫阿宅的世界.導致不小心重拾了對日文的興趣和一點小熱血
所以我決定開學後除了要認真去上日文課以外.還想好好研究一下之前一直搞不懂的部分
不然一天到晚想說靠著有基礎就亂混一通也不是辦法

所以好吧.既然年假結束了.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雖然很麻煩.但是還是讓我們跟著要死不活的卡卡西老師一起努力吧(拜託你快停止阿宅話題好嗎)


目前為止沒有特別想打上來的內容
因為這一篇算是我自己的開工篇(噗XD)

倒是挺好奇大家過年都在幹麻?

我自己的話除了上面講的那些外
還看了艋舺(好看耶.讚啦)
然後回外婆家時.莫名其妙贏了親戚的親戚他親戚5百元.看來今年運氣會不錯喔(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