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
一年過了一半
不管是作業或是報告都在被趕鴨子上架的氣勢中馬馬虎虎的完成了
終於本學期也告一段落了
在銜接暑期補修的這段期間.決定跟朋友們去台南玩一趟再說
本周末就要出發了.現在正開心的期待著呢

還有最近可以體會到
感覺這種東西

不管是對喜歡的人也好或是對朋友也好
似乎只要錯過了最該開口的時機.之後可能就會消失不見了
舉例來說
就像如果有兩個原本互有好感很曖昧的人
可能因為拉不下臉主動告白或是其他各式各樣的原因兩邊都假裝冷淡
結果時間一久就會變成真的很疏遠.錯過該開口的時機.感覺就回不來了


而朋友之間也是這樣
原本很要好的朋友如果吵架了.而且如果沒當下就把心結打開.而是拖了一段時間的話
後面即使和好了.雖然乍看之下好像又跟以前一樣要好
但是其實彼此心理還是很明白有些東西已經消失找不回來了

所以說
沒有考慮到結果的賭氣行為.最終根本完成不了任何事.所以賭氣之前先想好目的吧!


因為當下拉不下臉而造成的遺憾比想像中的多很多
因為我也是一個害羞時.緊張時.怕鬼時.或是真的很難過時反而會裝冷靜的人
所以其實很欣賞那些可以直接表達各種感覺的人.覺得這樣的人真的很可愛

而如果你身邊的人.不管是好朋友或是你的交往對象
如果你對他們其實是有一些話想說
你覺得一直憋在心裡很難過.又不想一直維持現狀
(例如你已經受夠對方的行為了.不想繼續忍耐下去之類的)<--從不同層面來看.這不一定是指缺點
那就真的要說出口
只是行動之前就必須要有結果不是"0"就是"100"的心理準備
只要你有勇氣說出口.事情總會有轉機的.會比現在這樣停滯不前好很多
踏出第一步.真的很重要.這是我這幾天的親身體驗
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流失掉什麼我沒察覺的東西.但是我還是很高興有採取行動真的有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