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後來發現
這BLOG有沒有插圖好像也沒差耶
因為來這裡的常客幾乎都是對日記內容比較有興趣

圖的部分好像比較能吸引路過的人而已
所以我決定以後如果沒空就不勉強畫圖了
不我又不喜歡版面不整齊的感覺..............="=
有沒有什麼兩全其美的方法勒

因為喜歡整齊一致性的版面
所以以往都堅持每篇日記裡一定要有插圖

所以有時有內容.卻因為不想畫圖所以就拖了非常久才更新
有時候畫完圖後想講的內容又變的不想講了
整個就像青春期的國中生一樣難搞阿!!

打算先從這篇開始執行矯正整齊強迫症的人生
(有可能成功嗎= =||說不定幾天後看不順眼又會忍不住補上了一張圖也說不定= =")

話說回來
我剛從台南玩回來沒多久
那邊的東西好好吃喔.而且很奇妙的是吃什麼口味都偏甜
還有那邊真的是地大物博.好多不需要開那麼大間的店都開的超大間
幸好去的這幾天天氣都挺涼爽的.本來已經預計會中暑回來的.這點很幸運阿呵呵

最近心情很不錯
可能是因為還挺有的忙的
雖然剛玩回來還沒完全收心
不過我已經很努力的在準備2級考試啦
之前看到朋友和阿KO小姐考過英檢覺得他們好棒
今年就該換我自己努力啦
從有印象以來.似乎沒有為了完成什麼大事而努力過
因為通常不是直接失敗或是直接沒有參賽資格.不然就是剛好運氣很好不用太努力就過關了
很努力完成什麼大事然後還成功了的經驗少之又少接近沒有
所以今年一定要送自己這個禮物+畢業證書

還有還有
平常我很少看電視
但是最近都會鎖定中天的"無法結婚的男人"~真是逗趣的劇情.挺推薦的喔
以前有看過日劇版的.非常喜歡.所以這次才又看了一次新翻拍的韓劇版

感想就是...
祝福大家都是可以結婚的男人和女人= =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