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星期日我都不喜歡出去玩
因為即使不用上課不用上班的星期一.還是會延續以前養成的習慣
就是讓星期一症候群從星期日就開始發酵

不過今天倒是勤勞的特地出了門
因為聽說有一間專攻日韓市場的KTV非常棒.昨天在西門町開了分店
所以今天就是特地去看一下這間傳說中日韓迷一定要去的點(打折期間非去不可阿)
結果真的非常驚人.因為點歌設備是業者直接從日本買進的
所以幾乎所有歌手每張專輯所有歌曲你都找得到
不管是最新的.或是最舊的幾乎都一應俱全

真的再怎麼冷門再怎麼特別的日韓歌曲都找的到
點歌簿就像超大本電話簿一樣厚(側面看也有10公分的厚度)簡直可以說是凶器等級了
而且最誇張的是~連卡通還是電動裡的歌曲都有
(當然也有我之前介紹的夕陽下的紙飛機.或是超速五厘米的片尾曲)

因為我沒有想幫他們打廣告
所以真的有興趣想要去的人請私下留言問我地址(只是好奇的人就別無聊亂問了)

然後晚上跟著好友一起去參加了我不認識的人的婚禮(謝謝好友招待~)
東西很好吃.餐廳氣氛也很棒.而且台上場面超級溫馨感人阿
不過身為陌生人的我坐在那邊看著這些 還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奇妙的違和感阿(笑)
不過這到是讓我想到一則曾經看過的故事
男主角和女主角因為參加朋友的婚禮.被分配坐在單身區才互相認識進而開始交往
結果下一對結婚的就是他們~所以緣分真的很奇妙阿

今天難得想在週日出門玩耍
卻遇到豪大雨
但是因為難得所以還是挺盡興的
接下來也要開始上課了.還有正要努力動起來的生活~加油加油

最後推薦我非常喜歡的東京事變的一首歌
作詞是椎名林檎


東京事變-私生活

詳細歌詞內容就不多作介紹了
不過我喜歡其中以下的這幾句.有一種生活感

酸素と海とガソリンと沢山の気遣いを浪費している

浪費了氧氣 海洋 汽油 以及許多的關懷

生活のため働いて僕は都会(まち)を平らげる
為了生活而工作的我 鏟平了城市


夕日も秋も日曜も沢山はない出会いも浪費している
浪費了夕陽 秋天 周日 以及不多的邂逅

行ったり来たり繰り返し僕は時代(ひと)によいしょする
反覆地來來去去的我 只能尾隨人們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