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 
有些心情真的很難表達出來
可能是這些日子以來的隔絕讓我表達能力下降了吧

感覺有些事情已經悄悄在改變
這些日子我關閉了blog.遠離網路
每天都不分日夜的盡情去玩耍.認識了各式各樣的新朋友
聽了很多音樂.看了很多電影.買了很多書.吃了好多烤肉配冰啤酒
換了髮型.換了穿著風格.補了最不想補的習.每天都去運動.戒掉最愛喝的飲料

今年夏天我一口氣顛覆以往對自己的設限和固執

我不要我不想之類的想法丟棄
試著改變.並沒有什麼損失

記得前幾篇日記有一篇 中提到.希望自己能下定決心推開那道門
有時門後的世界說不定更棒.不去打開又怎麼知道那是不是更適合你的世界呢?
那篇其實是對自己的期許.因為我生性就是缺乏衝動
總是猶豫不決的個性讓我人生停滯不前

而今天.我已經不只打開了那一道門.甚至還打開了其他好幾道門
果然做事還是要靠著一股衝動JUST DO IT

雖然有很多事你都能自己掌握控制
這些好轉變都是靠自己的意志得來的
但是關於人心的變化.或是人之間關係的變化.有時都不是自己能說了算

我打算換口氣 一切重新開始
沒營養的負面情緒和黑暗潮濕的關係線就全部都切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