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到底是哪一把阿? 』

單肩掛著背包.頭上還戴著帽子.帽簷押的很低.雖然看不清表情但我一臉不耐煩
我在房門口試著一把又一把的鑰匙邊低聲的抱怨
我不知到房東在想什麼.他為什麼把所有鑰匙都搞的那麼像?

原本是有打算要作記號.但是因為太懶得想要作啥記號所以就一直懶得弄
所以才會導致我搬來這已經一個月了.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房門跟大門跟陽台門哪把是哪把?
因為他們全都長一樣.所以我每天回家都要站在房門口經歷一連串的機率與選擇問題

終於試對了房間的那把.一個順勢進門就把靴子甩到門邊
關了門.開了燈.把鑰匙丟桌上.然後再成大字型大力倒在床上~這些動作我每天都一氣呵成

然後就這樣躺著.發了一下呆.腦中一片空白
接著手習慣性的伸進左前胸的外套口袋.摸出了一包菸和打火機~點上了一根

深深得吸進一口後再緩緩吐出

於是在菸霧蔓延中.我的夜晚開始了.......


嗨.我是AXIS~(慵懶的揮著手)
或許這裡已被某個人或是兩個人或是一群人給遺忘
不過這都不打擾我想要紀錄新生活的興致(笑)
上面的內容就是在描寫我這些日子來的部分生活~不過"我的夜晚開始了.."
這之後的事不方便透露(笑)所以就這樣打住吧^___^

目前我一個人住在新莊
所以如果有住在新莊的朋友們.說不定我每天都會跟你們擦肩而過也不一定XD(想得美)
開始一個人在外面住已經一個月多了
期間三不五時的會有朋友們來我家參觀玩耍一下
也有下了班後就要去玩到很晚才能回家的時候

總之一個人住.真的想怎樣就怎樣
不過有更多時候.悄悄的會感覺到孤單
掛念著老家的親人們.也擔心著房間被老弟們霸佔亂搞一通(掩面)
不過到目前為止.算是生活的很愜意吧~(笑)
悠悠哉哉的豪華升級版真是太適合我了 呵呵呵

記得剛搬來的時候
房東小姐跟我說:你有任何問題都能問我喔~
然後經過這一個多月的觀察及不安
其實我目前為止.是有一個問題想問房東小姐

那就是.....
可以告訴我為何對面兩間房間的房客.都是兩個男生出雙入對嗎??可以嗎??口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