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太晚睡
在撇見螢幕右下角的時間那一刻.稍稍閃過一絲後悔
於是關了電腦.跟今晚的世界說再見

倒頭大睡前先倒了杯水
吞了各式各樣的藥和維他命
然後把那滲著水的玻璃杯就這樣隨手放在桌邊晾著

一夜斷斷續續的做了些夢
醒來後還記得的已經不多
只留下鬧鐘聲帶來的頭痛停留在耳邊

套上了一件簡單的T恤.牛仔褲.項鍊外套和一點淺淺的麝香
邊睡眼惺忪的把昨晚整理的工作素描本裝進背包就出門

路上買了跟昨天一樣的早餐
接了通跟昨天同一個時間同一個人打來的電話
用跟昨天一樣的行走速度進了辦公室
用跟昨天一樣的慵懶音量向同事們道了早安

打開辦公桌上的電腦
第一件事就是檢查信箱.收信.回信
第2件事就是上msn跟大家一起掛著
然後再上FB看看朋友們今天又寫了些啥需要我吐槽
最後才是邊吃著已經有點微涼的早餐.邊攤開行程表邊確認今天的工作要點

然後接下來的一整天.我都是老闆的鬥犬
直到接近下班時間.即使是凶猛的鬥犬也需要去喝一杯才能紓緩一天的緊繃
所以就和朋友們吃吃喝喝了一頓才拖著疲累的肩膀回家

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
但我還是不死心的打開電腦和電動
等我又撇見螢幕右下角的時間.便又再次閃過一絲後悔

今晚依然太晚睡
於是我又關了電腦.再度跟今晚的世界說再見

唯一跟昨天不同的是.今天因為見到了你.所以心情特別好

很多人都抱怨自己每天都過得差不多
但其實只要你自發性的去改變一個小環節.就會有新鮮事發生.只是你不想而已(我也是)



(SORRY.舊圖新貼.因為人老了禁不起忙.只好先挑張適合的圖頂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