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日記

果然是聖誕節快到了是吧
這幾天陸陸續續感覺到過節的氣氛
也陸陸續續拿到一些卡片和聖誕小禮物之類的
今天還收到從天而降的巧克力(到我下班為止仍然沒人跟我說那是誰送的)
一打開 哇 是一小盒金沙耶!所以就不管是誰送的在下午時間嗑掉了半盒
太喜歡吃甜食了 今天一邊吃一邊打著鍵盤.不管是嘴還是手都很忙
在旁人看來一定形象都沒了(掩面)
但是冬天咩 真的需要補充熱量阿~甜甜的東西來的正好阿(邊吃邊說)

然後明晚又是立冬.公司同事們說要舉辦甜到死桂X湯圓大會
太棒了阿~我最喜歡吃桂X湯圓的甜到爆芝麻+花生湯圓
不過印象中好像每次吃到第7顆就會有厭世的錯覺
所以雖然一年只吃一次而已.但是還是奉勸大家節制點阿= ="

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
想必也逃不了大吃大喝的命運吧
然後再過幾天又要跨年.到時想必也是通霄喝酒喝到掛吧
真想過個健康清爽的聖誕節+跨年阿ORZ
真不敢面對明年初的身體健康檢查阿囧

好啦~就先這樣囉~!各位年底要瘋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膽固醇(噗XD)

先預祝各位聖誕節快樂!
還有.是說..我會加油在12/31前生出一張新圖低...(汗)

*************************************************

12/12舊日記

哇~我的重感冒都被療癒了~~是療癒係阿阿阿

這好像是一兩年前的東西
但是我現在才發現覺得時機出現的剛剛好阿
是我超欣賞的Jason Mraz和大同兄的合唱曲
太好聽啦啦啦~~~

雖然平常大家都會說自己喜歡什麼什麼風格的曲風.講來講去的
可是說真的.這種簡單溫暖又歡樂的旋律.只要起了幾個音節就能馬上進入每個人的心理

因為世界上沒有任何人可以抗拒溫暖的力量

就像如果你跟一個人吵架.或是當你想說服對方時
比起銳利又針鋒相對的言詞在口頭上爭贏了對方.但是絕對無法讓對方的心也被你說服
相反的如果改採用溫暖攻勢
那即使對方口頭上還是很硬.但他的心中一定早就動搖了

今天是週末.回顧自己這一週以來
老實說已經不是很記得在幹麻了
印象中前幾天非常冷
然後在星期4那天.我因為不小心中標.就請了病假回家

其實心中覺得很愧疚阿.在這麼忙的時候.還請三小病假阿?
所以我在fb上舒發了關於自己請病假的愧疚心情時
馬上就接到了那天也剛好放假的朋友打來的電話
朋友A:耶!你現在請假了對吧?!快出來玩吧~XD(喂!好歹關心一下我請假的原因吧ORZ)
這實在太愧疚了...所以我想乾脆愧疚徹底一點好了!就乾脆出去玩了~!!(巴頭)

於是乎
又到了三更半夜才回家
拖著疲累又重感冒的身體回到我租的房子(活該阿)
折騰了一番才得以上床休息
然後隔天
因為疲勞加劇.所以又是一臉病入膏肓的德行去上班
然後依然什麼屁都沒辦法思考就混完了一天.這下子真的有徹底愧疚了ORZ

明天上班時要交代進度.可是我星期5那天因為頭痛啥屁都沒生出來
這下可好了阿~(抱頭)
唉 你們聽歌吧!我先睡一覺再說~ZZZZ

然後我下星期3要去看色遇.有人看過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