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我曾經的最愛
謝謝你2009年到2010年間的照顧
雖然你最後離開了
但是我還是很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沒想到你最後還是爆了.所以是時候更換新戰力了....ORZ

辛苦你了 我的小白.新來的小黑會繼續帶替你為我工作的!!!

每年最後一天都要寫的忘年誌 被我拖到1/10的今天才寫好像有點慢了
因為我每天都想著要寫 卻會被其他計畫給拖延
所以就覺得 既然都拖了 那就好好想一下關於內容怎麼寫最有意義

說到2010年..
恩...

我想給80分.因為2010年可以說是我人生的一個重要分水嶺
這一年我突破了很多原本對自己的設限
人生中有幾大過不去的點和堅持都被我一一硬著頭皮跨過了

以前因為害怕失敗.所以在實際去做前就先自己放棄
我總是先把一切的狀況預想的很糟.然後告訴自己太難了所以不挑戰也沒關係
我想會這樣 絕大部分是出自於怕麻煩以及愛面子的個性吧

我真的很拉不下臉去對其實心裡很在意的人事物說出真心話
所以總是表現的很不在乎對方的樣子想裝酷帶過
因為如此 所以我搞砸了一些事

而現在一切都結束了.不管怎麼說.那已經都是2010年的一些過去式了
過去的事就已經成為歷史.而歷史造就我們現在的一切
所以想說的說一說 把這當下感受到的所有情緒全部都內化成屬於自己的魅力
對於已經失去無法挽回的人事物也別太拘泥.因為只要有緣分還是會再見的
BYE BYE 我要啟程了

2011年.我想要認識更多的朋友.想要嶄新的關係和際遇
我希望網誌的更新量可以超過去年很多很多
我希望如果有一天這個網誌已經沒半個讀者了.我還能有持續下去的動力
我希望能找出時間好好畫圖不要再被干擾
我希望我工作能更進步
我希望我生活中除了工作外能有其他有意義的事
我希望我的朋友們永遠都能感情很好.我想要跟他們到了四五十歲還能一起嗨到天亮

最後祝大家都能在2011年有一個好運的開始
千萬別受末日說影響阿XD反正日子還是要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