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08:00
鬧鐘響個沒完沒了

我從棉被堆裡伸出一隻手按掉它
接著再從棉被裡探出一顆凌亂的頭
『嘖』了一聲.然後慢慢爬起床

睡眼惺忪的在進浴室刷牙前先打開了電視
然後慵懶得邊看著晨間新聞邊緩慢的刷著牙

『搞什麼阿..今天又是下探10度的低溫阿..』
刷完牙後.我繼續頂著一頭亂翹的爆炸頭邊煮著咖啡邊看著晨間氣象

每天早上都要以一杯熱咖啡展開一天的生活
當我已經在整理外套的袖口時.也早就已經打理好我的那頭亂髮準備出門了

一個人在外生活轉眼間也已經要5個月了
獨自生活的優點和缺點也已經漸漸習慣成自然
唯一無法改進的地方還是因為玩樂奢侈費用太高以及太晚睡這兩個問題

有時檢討一下自己.就覺得好像是為了享樂而工作似的花錢不手軟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老老實實的開始存錢?我也在問我自己

恩~不過那麼掃興的問題.一大早的.還是別為難自己的腦袋了~(笑)

上週放了年假回到了老家
雖然才短短5天6天的.但是還是排了不少的行程進去
跟老家的朋友們以及以前的同學們聚聚
不過最後行程還是沒跑完假期就結束了

又要再度從喧鬧溫馨的老家回到台北一個人生活
不過我沒時間感到一絲絲落寞就又被一堆公司的會議給塞滿

其實轉眼間跟著這老闆也已經有半年了
當初工作了第一個月結束時就馬上面臨公司要遷址的問題
所以我面臨了如果要繼續做就得跟著搬家.如果不要就得另外找工作的問題
身邊的朋友們各各都覺得工作另外找就好了.為了份工作而搬家就太扯了

記得當初猶豫了一個星期
很仔細的做出分析後.覺得好老闆和喜歡的工作可遇不可求
所以就大膽的決定要跟隨這位老闆.所以我就搬出來一個人生活了

雖然有時候身邊沒人陪我一起生活會感到有點寂寞
但是搬來這裡已經5個月了
現在工作也越來越上手.同事相處也很融洽
所以我一點都不後悔當初做出這個決定

這就是我以前所說的:
『如果起風了.就順著風向飛.這麼一來你會發現很多以前過不去的點都會輕易跨過』

哈 不好意思這篇好像有點長了
只是想紀錄一下到目前為止的感想
順便發表一下近半年來很難得的新作品(汗)

然後明天公司派我到國際書展的漫畫區出差~(笑)
希望明天的人類數量能控制在不會讓我覺得有汗臭的範圍內="=
大家晚安囉~還有留言未回的部份請等我週末一起回覆!
有寄賀年卡給我的朋友們~我也同樣會在本週末將回卡寄出..(請別太期待XD)

最後~前陣子有在fb上提過
關於這個blog.諸多因素考量之下.如果當下次你們來這發現已經關閉時
那就表示MR.死魚眼武士部落格已經永遠關閉.將不會有再開啟的可能性
目前都還是看情況死撐著.所以在這裡講完後就不會再另外打一篇公告了
雖然目前還不確定.但是先說先贏啦XD
緣份有限.你以為理所當然會在那裏的人事物不會一直等著你有空才去看他.SO大家保重吧

然後附上一首最近覺得很好聽的歌(其實不是新歌啦 只是我最近才發現XD)
先不說是誰的什麼歌~請先聽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