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虎卡在昨晚終於正式完稿了
只能大概透露這次用色非常簡單.一切從簡XD

目前確定的是 今年大概會是最後一次舉辦賀年卡活動
所以沒參加到的.應該也沒機會了

因為如此.所以目前下面的報名區會重新開放至1月底
一直都有在考慮要不要參加的人.可以把握最後機會

另外今年.我會準備10份小禮物.送給我認為寫的最認真最豐富的前10名
卡片不需要自己做.市面上的就可以了
最主要的還是裡面的內容有沒有認真在寫才是重點

那進入正題
今年大部分都是去年有參加過的人
也有少數幾位是新面孔
所以大致上大家都清楚活動規則

收件截止日期是2010/2/3
請在這之前寄達(含當日)會比較方便我作業

回信的根據依舊是回給真的有寄來讓我收到的人
如果你寫的很詞窮.那我也會回的很詞窮.這是很當然的狀況XD


那接下來
請已經寄信來的人在下面留言登記一下喔
(這樣就能知道有誰寄了但是我沒收到)


等我開始回信後.到時有收到信的人也可以來這邊回報進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