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BLOG經營也有兩三年了
還是頭一次那麼有計畫性的正式的進入暫停狀態(以前都是沒計劃的說關就關了)

自於原因
除了無法兼顧外.另一個原因是處於迷惑中想好好思考下一步的方向
說實在的我好久沒動筆畫畫了.目前處於一種熱情=0的狀態
這該說是想暫停.進入補充期的主要因素吧

畫畫這件事.我不管別人要不要感動喜歡
我自己有觸動到自己才是唯一的重點

謝謝各位長久來不吝嗇對這個地方投與互動

雖然我一直沒說出口
但是我認為BLOG就是要有互動+流動才有辦法長久經營有動力寫下去
這個道理我很認同.因為人類本來就是不喜歡孤單的生物

就像我的認同的另一句話:
比起當一個孤芳自賞的天才.我更想當一個有人緣的笨蛋

不然我就乾脆自己在家裡寫日記畫畫圖就夠了
幹麻還那麼勤勞開一個BLOG自找麻煩

雖然我VIP到期了沒辦法讓大家回應這篇
不過這BLOG會一直開著.留言板也會開著
如果有人想念這裡.想留點什麼在留言版那.還是歡迎使用他

至於我自己
以後大概也只有上班時間才會開FB
下班後就不會再上去了.想把下班後的時間善加利用

這裡什麼時候會恢復運作?
目前沒有答案.所以走一步算一步
各位保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