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不錯
所以想在這個因為疏於照顧而開始長草的無名打打日記

雖然這麼說
不過其實心裡也打算著這篇可能是倒數幾篇中的發文了
需要做個了斷重新出發的心情越來越濃烈
關閉這個自己會疏於照顧的地方已是未來計劃表中的一行字

但是原則上確切的時間還沒訂
因為心中也有另一種"想讓他就這樣放著等待新契機來臨"的打算

我覺得日子光是上下班是不行的
下班後的5~6個小時應該要更妥善利用才對
至於要怎樣的妥善利用?

上班時再怎麼努力都是替老闆拼事業
既然剛好有幸找到最適合自己個性的風格
那是不是該好好計劃一下怎麼開始進行屬於自己的計畫?

目前的我沒有計畫.也不知道方向
甚至也沒有讓自己作品更上一層樓的確切目標
目前都只是畫爽而已.每一張都是沒有題目和不能稱為完整作品的插畫

在這個茫茫人海的插畫市場裡
我光是向周圍的人揮手說:『嗨~!我是AXIS.我大致上是這種長相!』就費了一番功夫
光是自我介紹了個性和原則和大家交朋友聊天就過了兩三年
目前為止已經夠了.可以開始下一步了
但是下一步的內容和具體計畫仍在構想中~所以目前我才正開始進入發想期

至於要怎麼去構思這一切?
當然是多看看各式各樣的書和電影和音樂
所以接下來就要進入進修期了

不只為了BLOG.也為了自己的生活
該把寶貴的下班後黃金時間用來充電一下了~

最後放上一首最近聽廣播才聽到覺得熱血又好聽的歌
不過據我哈韓的同事說~那是一個韓國偶像團體(?)
我也不是很清楚~因為他們是在唱日文沒錯阿(噗XD)
不過韓國名星很厲害的點就是外語學習能力很強.重點是他們願意學
想撈錢就該作到這種程度才對阿~美國人和日本人有沒有聽到

這首歌叫做花漾搖滾~有興趣的人可以按一下PLAY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