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正經的畫了一隻少女(?)
今天本來要發別張硬派風格的圖.都畫好了
卻發現原來今天是某位熟女的生日.所以為了應景一下畫了一張女孩插畫
雖然我遲到了.完全沒發現.但是還是祝你生日快樂.阿ko小姐

這兩天趕上現在最新流行.我也感冒了
擤鼻涕擤的頭都暈了.所以有點懶洋洋的.但是懶洋洋之中還是有在注意卡片動向
今年的賀卡其實收的差不多了.除了有幾隻比較晚個一天兩天的.但是有跟我報告就沒關係
然後今年信件被寄丟的人也比去年少了.今年大概只有3位4位左右吧.要麻煩這些人再補寄一次了

然後不知去向也不連絡的人.大概只有2位.比去年少很多.真是可喜可賀
其實像卡片這種小事
要參加就參加.不參加了也可以跟我說抱歉不參加了(雖然我還是會小度爛一下.但可以接受)

撇開卡片活動的事不談.就單單談信用這問題的話

我覺得答應別人要做到的事
可以的話當然是有完成最好.如果真的無法完成的話.早點跟對方明說.大不了對方生氣你就道歉
至少你有把事情交代清楚.對方也可以早點決定配套措施.我不明白這到底有啥困難?

可是有些人不知道是腦袋裡裝屎還是怎樣(我認為自尊心跟信用程度成正比)
比起怎麼解決事情.他們更努力想逃避的方法.把畢生的精力都放在思考如何逃避的鳥事上
他們都認為反正做不到躲起來就沒事了.然後讓對方到處找他.追在他後頭要答案

說不定他們是很享受被糾纏的感覺吧?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覺得這樣真的很丟人現眼就是了

(以下給某人)
不過.或許我度爛爽約人的形象太鮮明
導致有些原本覺得挺合的來的朋友.中間因為一次合作爽我約.結果就會主動消失打算躲我一輩子
寧願為了一件原本好好講就可以解決的事情.迅速切斷跟我的友誼
雖然我知道說不定對方本來就不當我是朋友.但是這樣躲也太孬了吧?
不過想躲就繼續躲吧.反正會做出這樣的決定的人終究也有屬於他們的族群可以來往
知道我在說你的人.自己心裡有數.如果你覺得爽約比結交一個朋友還重要的話.你可以繼續躲
如果不是的話.我還是隨時歡迎你跟我連絡.畢竟我本來是很欣賞你的.不要讓我覺得當初看走眼


最近除了以上的鳥事外
其實過的還算多采多姿(笑)
雖然寒假的課還是照翹.但是很幸運的重要的小考都剛好被我考到
行事曆中列的事項都有完成了.這樣就算有充實了(噗XD要求真低)

這週末要開始準備小禮物(真的是小禮物= =||.請別太期待XD)
然後要開始回信了.沒意外的話.下星期一會把目前為止有來信的人的應得賀卡寄出
到時會再把花絮補上.請到時大家拭目以待囉


-----------------------------------------------------------

2010年.賀卡活動花絮



首先.按慣例.向大家報告這次收到的卡片的團體照 共50封(有7個人尚未來信)



這一次的活動.收到了一些禮物(幾乎都是吃的啦XDD)

去年送我自己做的手工餅乾的森小姐.今年在活動開跑初期就寄來了布丁禮盒
非常好吃.非常謝謝你森小姐.只是你只寄來布丁.卻遲遲一直沒把卡片補寄過來
這..實在太讓我為難了XD(雖然布丁好好吃 哈哈哈)

其他還有收到露西的一小箱超好吃紅肉柳丁.還有艾凡的77乳加巧克力們
還有阿KO小姐的書.和千惠送的0.05代針筆

這些都來不及拍照.所以只詳列出來跟你們道謝!謝謝你們的禮物~~


這次的賀卡們.在我重感冒的狀況下從上星期6開始慢慢回.終於在昨天(2/9)的早上都寄出了
所以快一點的人應該是2/11就能收到了
2/9號前有讓我收到信的人應該這一波都能收到.2/9後才補寄的人.可能得年後才會收到了

這是回信途中的紀錄照片XD



50封完成的模樣(右邊的黑筆跟去年一樣.新買來的.寫完卡片就沒水了.徹底乾枯)



這次收到各式各樣的卡片
雖然我說不需要自己DIY.買市面上的就OK了.因為我怕有人卡片做太努力.內容就沒力氣寫
不過這一次還是有收到一些卡片做的好.內容也寫的很棒很有心的特殊卡片
大部分都還不錯

不過這邊就挑個5份比較讓我有印象的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首先是紅盧小姐的卡片
其實他並不是今年的報名者.而是去年的
因為目前是考生所以沒怎麼上網.他不知道我今年也有舉行.就自己寄過來了.算是意外的訪客(笑)




再來是盈淨小姐的卡片.因為封面有地址.所以就不貼出來了.不然他包裝的正面也弄得很好看
所以先貼個背面

這個封章真是好看~我很喜歡


裡頭的卡片的正面


卡片的正面(內容很豐富)


再來是這次讓我一見鍾情的一張卡片
不得不說.其實他做的並沒有比其他人還精緻.但是很離奇的整個正中我的喜好XDDDDD
就是~~龍崎小姐的瀟灑風格卡片!!!我太甲意啦啦啦!!


這是正面.其實就是用像是鮮紅色璧報紙材質的美術用紙.很簡單的對折成三聯式
完全擊中我喜好的毛筆風格


無敵討喜的看起來很瀟灑但是又有守秩序排好隊的毛筆字們



背面的生龍活虎4個漢字真是太有味道了XDDD
很好.給100分!!


其實還有某人的超豪華有料的DIY卡片.但是因為封面繪圖涉及隱私
所以雖然我很喜歡.但是就不方便貼出來啦= =+


直接進入最後的壓軸....
當然是小屁同學和香菇同學這對姊妹的得意作!!!
請各位把眼鏡擦乾淨了!!因為你們接下來會感到到前所未有的震撼...= =+


首先..我收到時.想說~這啥??看起來有點像是迷你版的衣櫃(?)



結果一打開...............


居然是....!!











是閃亮眼睛的猛男衣櫃!
哈哈哈...好機車完全就是那2姊妹最愛的風格





這是衣櫃裡的每個小單品....而且最邪門的是每個背後都有魔鬼沾.可以自由拿取
還分12個月勒!!太邪門了

最後來看個特寫


.........好ㄅ一ㄡ悌佛..。』


最後附上一張我一個人默默回賀卡時
在我旁邊的沙發上睡的很爽的MINI




以上是今年的花絮~!!謝謝觀賞!(笑)
最後.請有收到信的人直接來這篇留言報到喔!!
希望今年的虎年武士(性別不明)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