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SA太空總署正式發表了一份報告
月球現在正以一年一公分的距離和速度  悄悄離開地球
當月球離地球越來越遠時 除了將會影響潮汐無法將海洋固定住外
還會讓一天的時間愈來越長將不止24小時

在最一開始的時刻
月球和地球是一起誕生的
當時兩顆星球緊連在一起
據說當時一天的時間 只有現在一天的十分之ㄧ

讓我們將時間往前推回45億年前
等於你才剛起床沒幾下又傍晚了

難怪以前的人會發明一句叫做度日如年的成語(誤)

這些都是前天晚上在睡前看著電視
從某個節目裡的某個學者教授現學現賣來著的:P

以前阿..聽到世界末日
或是看跟世界末日有關的書籍
或是看"你不能不面對的真相"之類的警世電影
都沒什麼感覺
覺得那些離我們好遠

但是最近這陣子..這些慌張的感覺
真的讓我打從心理害怕和空虛
覺得毀滅離我們好近好近 彷彿就像下一秒就會發生

像上星期5的海嘯
因為我的老家也在沿海地區.然後那邊有核一核二
家人都在那.讓我一個人在台北好擔心
我很怕我下一秒就沒了所有家人和可以回去的故鄉

這樣的擔心是活那麼大從沒經歷過的
以前哪會害怕海什麼他媽的嘯阿?
以前哪會擔心什麼核他媽的爆阿?

現在心情完全不同了.一切都很真實也很逼真

當災難發生後.覺得這像一場惡夢
只能不斷的在心理問著:我能按CTRL+Z嗎??


以前看過一部叫做X的漫畫.那是跟世界末日有關的故事
漫畫裡說日本是世界的中心點.如果日本毀了全世界也會跟著毀了
以前看時覺得日本人也太自以為了

不過最近倒是可以理解為什麼了
因為日本的核能發電廠也太多了吧?!!!七十幾座?
那的確是如果日本怎麼了危及到這些核廠 那全世界也無法倖免沒錯

現在光是一座核能發電廠有問題
就讓全世界的人皮皮挫了

現在只希望日本的災情可以越來越穩定
希望我在日本的友人們可以平安無事

讓大家一起為大家都喜歡的日本努力祈福

其他我們能作的
就是好好繼續過日子.善事能多作就多作
還有隨時補充防災知識和準備
畢竟現在就是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你永遠無法預料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長大變老
拋開心結跟你還沒合好的朋友或家人們和好吧!!你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